fafa超人

保护我人人有责

【GB】以前怎么没发现我老婆那么辣?!🥵

      浪子回头色批女主白洁x暗恋你很久的娇娇老男人陆易

  

  ㊗️食用愉快

  

  作为一个万花丛中过,叶叶沾身上的坏女人,我这辈子都没打算结婚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老爹那边以继承权作要挟的话,就两说了。

  

  当我第一次见到陆易的时候,并没有觉得多惊艳。他不是我喜欢的类型,那些妖艳贱货对我来说更有吸引力。

  

  而陆易,一看就是那种成熟稳重的商业男士,他的头发梳得一丝不苟,微笑恰到好处,着装整齐,干净利落。

  

  在新婚的第一晚,我就告诉了他我的性向,他表示理解,并且承诺以后不会干涉我太多,只要我维持应有的体面。

  

  为了表达感激,我承诺等公司稳定下来,就和他离婚,放彼此一条生路。

  

  陆易向我点点头,随后转身去了别的房间。

  

  年纪大的人就是会照顾人啊,尽管有保姆在,路易还是会为我亲自准备早餐,晚上应酬回来我会得到一碗醒酒汤,渐渐地,我开始管他叫陆哥,他总是淡淡地点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今天下午,老爹正式退休,而我,他唯一的女儿白洁,正式成为了集团董事长。

  

  晚宴结束后,我被灌的有些昏昏沉沉,陆易把我送回家后,我倒在床上,恍惚间看见了一个穿着白色衬衣的美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....你是谁啊?”

  

  美人好像很委屈,他趴到我的身上,对着我的耳朵吹了口气

  

  “不喜欢这样吗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喜欢,喜欢的🐮🐮要爆炸了!

  

  我一把把美人扑倒在床上,咦,这个人好眼熟啊。我是不是认识他......

  

  不想那么多了,我又不是柳下惠,白洁,有机会给你,你不把握住,你太监!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一早,我被闹铃吵醒,疲惫地睁开了眼睛,发现旁边有一个男人背对着我。

  

  昨晚的记忆刷的一下子在脑中爆开,长长的腿,好听的声音,就是有点熟悉,我悄悄下地,想看看这个人是谁。

  

  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,面前的人是我相敬如宾的形式丈夫,陆易。他今天没有抹发胶,真个人看上去软软的,嘴唇红红的,身上还有数不清的痕迹。

  

  惊慌失措中,我的腿踢到了床头柜,嗷一嗓子,我把陆易吵醒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有些茫然地看着我,随后又把视线放在了我通红的小腿,他起身想帮我找药,却忘了自己此时未着一物,浑身上下被我看了个精光。

  

  我的鼻血一下就流下来了,他意识到发生了什么,裹紧被子把纸递给我。

  

  以前怎么没发现我老婆那么辣?!🥵

  

  这句话本来是在心里说的,谁知我当时神智不清,当着陆易的面说了出来,把我和他都闹了个大红脸。

  

  我白洁,终于不负这个名字,当了一回纯情少女。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说.....还要离婚吗.....”

  

  陆易注视着我,紧张地等待我的答复。

  

  两个鼻子都被堵上,此时我的声音就像一只鸭子

  

  “不....不离了.....老婆?”

  

  他红着脸点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陆哥,你...你喜欢我吗?”

  

  陆易立马回答

  

  “喜欢的....很早以前就喜欢了,你在大学的时候.....就对你一见钟情了.....”

  

  我牵过陆易的手

  

  “那咱俩结婚,是不是不只是门当户对?”

  

  他当然知道我在说什么,自己一个人在那沉默不语。

  

  “坏孩子....来接受惩罚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惩罚?”

  

  “和我永远在一起的惩罚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破涕为笑,扑倒我怀里

  

  “求之不得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老婆,还有一件事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昨晚穿的衬衫是我的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......是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涩涩老婆🥵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年少不知老婆好,错把妖艳贱货当成宝啊....不过呢,我一定会用余生好好“补偿”老婆的。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老婆哭哭,粮票就能解锁

  

  求求米娜点个心心(*☻-☻*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464)

热度(4001)

  1. 共19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