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fa超人

保护我人人有责

【GB】乖狗狗饲养守则(完结)

  从小父母离异的缺爱女主x多次被抛弃的没安全感狗狗

  

  祝食用愉快

  

  管家告诉我,阿软什么都没带就走。

  

  我给他买的礼物,还有那张银行卡,全都整整齐齐地摆在桌子上。

  

  他不能这样,明明让我感受到了阳关的温暖,却又留下我独自忍受寒冷。

  

  没主见的阿软毅然选择离开我,没有一点点纠结。

  

  “帮我把他找回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管家听了我的话,十分诧异,但毕竟跟了我那么久,他从不会多言,立马下去办事。

  

  几个小时后,我在郊外的路边遇见了阿软。

  

  淡棕色的头发,柔软的耳朵,我曾在无数个晚上亲吻它们,而现在阿软就坐在那,我却不敢上前。

  

  阿软看见我,什么也没说,他的眼神像在看陌生人,你肯定是憎恨我的吧,你最怕被抛弃,而我又抛弃了你一次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.....你回来好吗,我错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对面的男孩没有回答我,他只是无聊地踢着脚边的沙子。

  

  我们两个就那么沉默了半天,他突然缓缓开口

  

  “三岁那年我刚记事,就被染上了毒瘾的母亲扔在路边,后来被一个男人收养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他一喝酒就会对我拳打脚踢,但是清醒下来又带着我去公园玩,还给我买小饼干,我九岁那年他背上一大笔债,他骗我去做检查,实则把我推上手术台,卖了我一个肾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后来我逃走了,可身上身无分文,只能回去找他,却发现他已经不在那里了,一切都搬空了,我才知道,我又被抛弃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在街上流浪了一年,我遇见了一个很善良的大娘,她看我面黄肌瘦的,常把店里卖剩下的包子给我吃,后来还收我做了店里的服务生,我在仓库里住了三年,过了三年平淡日子。“

  

  “后来她的闺女在城里买了房,把她接到了城里,我又开始一个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时候我十三岁,被骗到了一家“发廊”,干的都是些上不来台面的勾当,一开始我老是反抗,客人就往我身上扔烟头,慢慢的,我接受了这一切,至少在那里我遇见一个朋友,一位叫之棉的狐狸兽人,我们俩老是在一起加油鼓劲,倾诉苦恼。”

  

  说到这里,阿软开始流泪

  

  “一个晚上,之棉受不了客人的虐待,被活活打死了,那个客人说,想当人,就要像一条狗一样听话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故事的结局你也知道了,那个“发廊”被警察端了,我在找工作的时候,被人绑到了会所,然后遇见了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我总是得不到爱呢,因为我不是一条听话的狗,因为我不够乖顺吗。”

  

  阿软朝我苦笑了一下,随后从长椅上起来,走向远方。

  

  我秦珉一辈子的泪水都攒到今天了。

  

  那个时候,我的脑袋里什么都没有,只想抱抱他,当然,我也那么做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追上阿软,用尽全力地抱住他,好想要把他融入我的骨血,他的身体轻轻颤抖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阿软,没有人爱过我,除了你,你第一次给了我被爱的感觉,我可以慢慢学习怎么爱人,你不要走...再给我一次机会好不好......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从来就不是谁的小狗,你不被爱的原因是因为那些人不爱你,而不是因为你......”

  

  那天晚上,两个残缺的人互相拥抱着,像初生的婴儿那样哭的泣不成声。

  

  回到家里,我只想抱着阿软好好的睡一觉,他的眼圈微红,精疲力尽地躺在我怀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会得到幸福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会的。“

  

  上天不会亏待你太久的,也许在某一天,他会把多年前的礼物一次性寄给你,我心甘情愿地成为了阿软的小狗。

   

  立秋了,今天我决定亲自下厨,给阿软好好贴贴秋膘,他太瘦了,给他补那那么久,还是只张了一点点肉。

    早晨五点,我就开始起床准备了,阿软正躺着我的胳膊睡的真香,我怕吵醒阿软,慢慢地把手抽出来。

  

    可阿软睡觉浅,还是被我吵醒了

  

     “唔….姐姐你干嘛去啊…..”

    我亲了亲他的额头

  

    “秘密。”

  

    他笑了笑,抱住了我的胳膊

  

    “那你快点啊,我一会儿也要告诉你一个秘密。”

  

    我的小宝贝怎么能那么可爱,我摸了摸他的耳朵,又跟他腻歪了一会儿。

  

    五个小时之后,我焦头烂额地看着桌上的一堆“煤炭”。

  

    这是什么东西啊……人生第一次下厨,不指望多好吃,但也不至于成这样吧…..

  

    阿软穿着舒服的睡衣进了厨房,看见这一切,先是笑了笑,最后又抱住了我的腰。

  

    “姐姐辛苦了,我告诉姐姐我的秘密好不好。”

  

    “嗯,说吧宝宝。”

  

    他凑近我耳朵

  

    “以后家里的饭要准备三人份哦。”

  

    我一开始还以为是阿软嫌我吃的太多了,刚要和他反驳,看着他软软的腹部,一下子就明白了他在说什么。

  

    “不是,我要当儿子了,额不对,你要当我爸爸,哎呀我说什么呢……”

  

     阿软看我的眼神像在看个傻子

  

    “宝宝,咱们要有小宝贝了!”

  

   我把阿软抱在怀里,他的手放在我的腰上。

  

    “好啦准妈妈,中午吃什么呢?”

  

    我被一声准妈妈叫的飘飘然,立马叫管家去准备最适合孕妇吃的食物,还把去医院检查提上了日程。

  

    “谢谢你,宝宝。”

  

    阿软回给我一个微笑,我们就这样静静地看着对方,眼中都是彼此。

  

   现在我还不知道,几个月后我们将迎来一个从小就会打架,天天和我争宠的混世魔王。

  

  后续可能开辆🚗,但是afd我不太会弄,先研究一下下◉‿◉

  

  求个小心心💗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327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